關於丞峰企業

丞峰企業行

專營:新舊塑膠、塑膠廢料、塑膠次級品,塑膠各類 PP PET PS LDPE HDPE 等等..(回收處理、粉碎、收購、販賣、出口貿易等等..)。 成立於 台南市新市區 服務宗旨:以專人處理的方式分類所有的物品並且回收再利用,並且清楚分類讓客戶可以買到優良品質的材料! 歡迎拜訪 如須拜訪請事前先行通知!避免人外出忙碌!感恩各位先知大德聯絡方式: E-mail :cfpet168@gmail.com MSN:cfpet168@hotmail.com SKYPE:cfpet QQ:1786418950 手機: 0926509999 林先生 手機: +886 985790577 & +86 15015333366 王先生

丞峰企業的營業項目

集裕環保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二手收購買賣、資源棄物回收、塑料橡膠化學代工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丞峰企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丞峰企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丞峰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丞峰企業行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6451417
聯絡人
林**
聯絡電話
-
手機號碼
0926509999
服務類別
二手收購買賣、資源棄物回收、塑料橡膠化學代工
登記地址
台南市新市區永新路56號
服務時間
08:00 - 18:00
瀏覽次數:5925by:丞峰企業
https://unihome.web66.com.tw佑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主要產品包括:絕緣、散熱、導熱、緩衝、防火耐燃、導電、FPC熱壓合緩衝墊等矽膠複合材料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丞峰企業

聯絡人:林先生

Email:cfp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丞峰企業行line官方帳號